注册

小额信贷盘活产业链 “贷”动临洮农户走富路


来源:新甘肃

据了解,龙门镇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驻村干部、帮扶队、村党支部书记带头,领着群众办理贷款,彻底解决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资金短缺问题,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实惠

原标题:临洮龙门镇:全力推进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助力产业发展

为有效解决群众发展产业缺少资金的问题,临洮县龙门镇积极探索“金融+扶贫”新模式,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驻村干部、帮扶队全面摸排有贷款意愿的农户,及时联系临洮农商银行龙门支行为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户发放贷款。

1594089678850083440.jpg

在临洮农商银行龙门支行,工作人员正在有序为前来办理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的群众办理贷款事宜。韩海兵是龙门镇韩家湾村的建档拉卡贫困户,家里种有20多亩地,听说有贷款的好政策,他便积极响应,想借此机会扩大党参种植面积。

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主要针对龙门辖区内所有农户,通过农商银行资金优先、利率优惠等政策对农户小额信贷开设绿色通道,带动群众发展种养殖产业,实现增收致富。

1594089689381024505.jpg

据了解,龙门镇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驻村干部、帮扶队、村党支部书记带头,领着群众办理贷款,彻底解决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资金短缺问题,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实惠。(甘肃农民报)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