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元平:因地制宜兴产业 党组织建在产业链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元平强调,农村党组织要围绕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广大党员和农民群众凝聚起来,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将党组织建在产业链、党员聚在产业链、农民富在产业链,为农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原标题:李元平在张掖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

     着力建设坚强有力战斗堡垒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万小龙)6月29日至7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张掖、金昌、武威和河西学院调研并慰问老党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大抓基层,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促全面规范、以“四抓两整治”促重点提升,努力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李元平强调,农村党组织要围绕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广大党员和农民群众凝聚起来,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将党组织建在产业链、党员聚在产业链、农民富在产业链,为农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城市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1+4”文件精神,集中精力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扎实推进街道赋能扩权减负、城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充分运用信息平台和现代手段,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各级组织部门职能,加大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力度,为高校、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