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晓波:珍惜情谊做好服务 让企业放心投资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程晓波说,近年来,甘肃依托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谋划提出了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文化旅游、通道物流、数据信息、军民融合、先进制造等十大生态产业,建立了包含1205个项目、总投资9400亿元的项目库,组建了2000亿元的绿色发展母子基金

原标题: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举行

     程晓波致辞

本报兰州7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今天举行。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程晓波说,近年来,甘肃依托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谋划提出了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文化旅游、通道物流、数据信息、军民融合、先进制造等十大生态产业,建立了包含1205个项目、总投资9400亿元的项目库,组建了2000亿元的绿色发展母子基金,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已经成为甘肃的亮丽底色和务实行动。他表示,当前,甘肃正在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环境,深度融入和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希望各位企业家立足甘肃所需,借助各位企业家所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我们也将积极践行“亲商、重商、爱商、护商、扶商”的理念,倍加珍惜同各位企业家的情谊和缘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企业创造更加快速便捷、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甘肃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当天,共有242个总投资3753亿元的十大生态产业项目进行了专场推介。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