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嘉毅:紧盯老问题新表现 持续为基层减负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嘉毅在讲话中对去年以来党办系统落实基层减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为基层减负是作风建设的重要方面,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紧盯老问题和新表现,以坚决行动和有力措施持续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

原标题:全省基层减负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全省基层减负工作座谈会7月1日下午在兰州召开,同时套开基层减负工作专责组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为基层减负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嘉毅在讲话中对去年以来党办系统落实基层减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为基层减负是作风建设的重要方面,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紧盯老问题和新表现,以坚决行动和有力措施持续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准确把握基层减负工作现状,在正视差距中把准努力方向,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基层减负工作一抓到底,做到真减负、减真负。要健全完善统筹协调、考核评价、联动运行、责任落实等机制,总结推广已有的经验做法,推动基层减负工作在规范化制度化轨道上运行。要巩固好基层减负工作成效,围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维护稳定以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点,加强引导督促,拿出真招实招紧盯过程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9家单位围绕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