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铎:创造更好营商环境 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基本情况。他说,甘肃历史文化厚重,地理区位独特,资源能源丰富,产业体系完备,拥有许多国家级的开放平台和创新平台,发展潜力巨大

原标题: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有关会见

7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出席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企业家代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本报兰州7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先后会见前来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亿利资源集团、海升集团和月星集团负责人,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一起会见参加兰洽会的企业家。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基本情况。他说,甘肃历史文化厚重,地理区位独特,资源能源丰富,产业体系完备,拥有许多国家级的开放平台和创新平台,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锐意进取、奋力拼搏,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生态保护和治理大见成效,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兰洽会,进一步加深对甘肃的了解,增强在甘投资信心,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地企共赢发展。我们将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海升集团董事长高亮、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广州江楠(集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灿江等企业家预祝兰洽会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在甘投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为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领导李荣灿、宋亮、王嘉毅、程晓波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有关会见。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