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与“不变” 今年庆“七一”金昌花样多多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决胜全面小康,走向民族复兴,千秋伟业呼唤每个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书写下新时代的新荣光。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决胜全面小康,走向民族复兴,千秋伟业呼唤每个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书写下新时代的新荣光。

党的十九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党的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寻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他强调,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金昌市检察机关开展“永远跟党走人民检察为人民”迎“七一”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6月29日,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永远跟党走人民检察为人民”迎“七一”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开场舞蹈

金川区人民检察院朗诵《正义的誓言》

全市检察机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确保了检察队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金昌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庆党员政治生日·展发改时代风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发改干部职工实干担当的精气神,6月27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庆党员政治生日·展发改时代风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小合唱《红旗飘飘》《我相信》

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分局开展“庆七一练精兵强素质”主题警体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近日,市公安局龙首分局组织开展了以“庆七一练精兵强素质”为主题的警体活动。

往返跑

俯卧撑

金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追梦火焰蓝”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断激励广大指战员、专职队员、文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热爱消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下午,金昌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追梦火焰蓝”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

开展了新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新入党的党员佩戴党徽

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金川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庆“七一”活动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彰显先进精神、弘扬优秀品格。6月28日,金川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会后,全体党员集体到永昌县革命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7名优秀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从红西路军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金川区双湾镇营盘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喜迎“七一”结对共建联谊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9日,双湾镇营盘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喜迎“七一”结对共建联谊活动暨营盘村“全民健身•活力金昌”花样跳绳实践交流活动”在现场全体党员洪亮的入党宣誓声中开始。

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金川总校第四小学、双湾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和现场跳绳爱好群众互动交流

参观科技展览

永昌县六坝镇九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我们的节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目标,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在七一来临之际,永昌县六坝镇九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我们的节日”活动。

(金昌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