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朝布楞沟 脱贫样板村


来源:央广网

自动播放

布楞沟,东乡语意为“悬崖边”。这里村如其名,山大坡陡、沟壑纵横。过去布楞沟村有“六大难”的问题,行路难、吃水难、上学难、住房难、就医难和增收难。

原标题:甘肃:今朝布楞沟脱贫样板村

央广网临夏6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妍)布楞沟,东乡语意为“悬崖边”。这里村如其名,山大坡陡、沟壑纵横。过去布楞沟村有“六大难”的问题,行路难、吃水难、上学难、住房难、就医难和增收难。2014年,布楞沟村实现整村脱贫,如今,布楞沟村早已成为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脱贫“样板村”。2019年底,布楞沟村的人均收入达到7218元,相比之前2012年时的1264元,翻了4倍多。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甘肃:今朝布楞沟 脱贫样板村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30/11/wemedia/3f9ff7664bad01b91b4f7a675cefff7261a7036b_size41_w411_h274.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