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风破浪的姐姐or田园森系女孩?七款夏季香水告诉你


来源:新京报网

马上步入7月,女生们开始为选择某种香水而发愁-既要时髦又要个性,给这个夏天留下难忘的味道。其实,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很简单,只要找到喜欢的主调,某种玫瑰或白桃,再搭配个性时髦的尾巴调,便可以与众不同。想做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是田园森系女孩?

原标题:乘风破浪的姐姐or田园森系女孩?七款夏季香水告诉你

马上步入7月,女生们开始为选择某种香水而发愁-既要时髦又要个性,给这个夏天留下难忘的味道。其实,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很简单,只要找到喜欢的主调,某种玫瑰或白桃,再搭配个性时髦的尾巴调,便可以与众不同。想做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是田园森系女孩?

玫瑰与麝香,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打call

6月,乘风破浪的姐姐成为关注的焦点,她们成熟,热情,真诚,果敢,将大女人的气场展现得淋漓尽致。那些小清新的香水自然无法搭配姐姐们的成熟韵味,只有层次丰富,有所作为作为作为魅力的香水,才能与她们勇于追逐梦想的气质搭配。

说到有魅力的植物,很多人都会想起玫瑰,而多款经典香水也以玫瑰为主调。据说,玫瑰是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最钟爱的花卉之一,他擅于利用玫瑰的味道,重现花朵绽放的整个过程。今年,他与宝格丽合作,调制的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尤为适合夏季。在玫瑰花的味道中,加入了白麝香和龙涎香,夏日微风吹拂,三个层次的芬芳依次弥漫开来,既呈现出玫瑰从花蕾到花朵的绽放过程,也是女孩转变为成熟女性的成长过程。

另外,如果您喜欢南非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那种独立又优雅的气质,不妨试试范思哲晶钻女士香水,它用麝香香调和了柚子,石榴,牡丹的味道,清爽又充满活力活力,隐约中揭示出自信,柔美和性感。

白桃,柠檬,罗勒,植物味道成就田园生活

这个夏天,回归田园与植物相伴,大概成为很多人向往的生活。清新自然的森系风格也成为女孩们的时尚风向标,她们穿着舒适的条纹衬衫,宽松的九分裤,戴草帽或渔夫帽,站在田野上,自信,青春。

今年很多香水的灵感就来自田野或者农庄里的植物,某种柠檬,白桃,苹果,就非常适合夏天,再来点罗勒,迷迭香做点缀,让人仿佛一下子就扑进了田野。

森系女孩一定要试试4711 Acqua Colonia今年推出的古龙水,运用草木植物的味道,舒缓紧张的情绪,而古龙水本身味道清淡,给人一种悠然自得的感觉。特别推荐白桃芫荽和红橙罗勒两款古龙水。白桃是夏天的首选,白桃芫荽古龙水在甜蜜的白桃味中点缀了芫荽,令人精神一振,又不会太过刺激;红橙罗勒古龙水则更适合酷酷的女孩,橙子香气浓烈,加上罗勒的独特香味,顿时可以从日常的沉闷中解脱出来。

如果喜欢海岛的悠闲生活,别错过浪凡的邂逅卡普里淡香水。柠檬与葡萄柚的味道,让人仿佛来到地中海小岛,那里的乡村农庄种满橄榄树和香草,空气里充满质朴这香水的前调是Primafiore柠檬精油,好像走在阳光洒落的田间小道,主调是葡萄柚的味道,闻起来跟橙花相似,但更活泼大胆。调香师Sophie Labbe还特别调制了海洋的味道,令人想起古老传说。

木兰香塑造百搭的你,夏天就要个性混搭

今年夏天,时尚界重新放弃放弃了单一的标签,喜欢将不同风格混搭,女孩们在优雅的背后追求个性,柔美的同时不失自我。

如果想让自己酷一点,就像混血名模戴文·青木那样,我行我素,个性十足。不妨试试MOSCHINO TOY2香水,瓶身是可爱的泰迪熊造型,味道很清新-橘子,青苹果与木兰搭配,果果与花香重叠,凸显出少女的活力,出人意料的是檀香尾调展现出的迷人气息。

其实,木兰香是非常百搭的味道,通过不同搭配,可以展现出不同的风格。JIMMYCHOO碧蕊女士香水是一件花果麝香香道的香水,主调将豌豆,木兰花以及杏花融合,优雅柔和,前调的柠檬和桃子增加了少女感,麝香则在最后让味道妩媚起来,各种香调的融合,迷人又有个性。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