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速190!男子网上炫耀飙车视频 这次“晒”大了……


来源:中国甘肃网

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临夏一男子在高速公路以19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飙车”后,竟将视频发至网上炫耀,网友将其举报后,该局迅速核查,并将其移交青海警方处罚办理

原标题:190km/h 临夏一男子网上炫耀“竞速”被查处(图)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临夏一男子在高速公路以19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飙车”后,竟将视频发至网上炫耀,网友将其举报后,该局迅速核查,并将其移交青海警方处罚办理。

据了解,6月18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官方微信后台接到网友举报,称甘NXXXXX号轿车存在严重超速违法,并上传了违法举报视频。视频显示,该驾驶人驾驶的车辆时速已达190公里每小时。而视频为违法驾驶人自行拍摄,为炫耀车技,竟将其发布到网上,不料被网友看到后进行了违法举报。

接到举报后,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过比车型、分析研判后,找到调查突破口,随即转交临夏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核查办理。临夏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传唤驾驶人到大队进行调查,通过现场指认,驾驶人对驾车超速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因该违法行为发生在青海省境内,目前,临夏交警已将违法行为移交青海公安交警处罚办理。

警方提示:

1.进入隧道前减速开灯。白天驾车进入隧道,光线瞬间变暗,人眼短时间难以适应,因此要降低车速,拉开车距,同时开启大灯。

2.隧道内拉开安全距离。由于进出隧道光线差别大,视线会短暂致盲,很多人会下意识带一脚刹车减速,为防止前后车相撞,保持足够车距才能保证足够安全。

3.不得变换车道。隧道内车道少,请按照所在车道行驶,不要随意变换车道,更不要进行超车。

4.严禁超速。隧道限速标志会在进入隧道前的显著位置进行标注,一些隧道内部也有限速提醒。为了安全,一定要严格遵守。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