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白经济圈"提速" 白银至兰州新区最快通道10月通车


来源:兰州晨报

备受市民关注的兰州新区至白银G341线立交工程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10月份达到通车条件。

原标题:兰州新区至白银G341线有望10月通车

6月29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城投集团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兰州新区至白银G341线立交工程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10月份达到通车条件。

据了解,该立交工程位于兰州新区经三十三路与纬一路、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交叉处,是城市内外交通转换的重要节点。全线设桥梁9座,总长2.603公里,总占地486亩。目前,该项目主线桥已全线合龙,主线桥桥面板已全部架设完成,道路土方工程已全部完成,路基工程已全部完成,水稳结构层已完工70%,路基护坡已完成50%,预计10月份达到通车条件。该项目建成后,成为白银至兰州新区、中川机场最快速便捷的通道,对促进兰白经济圈高质量快速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