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深化税银合作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甘肃省税务局不断深化与银行系统的合作,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信息共享、深化“银税互动”,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贷款难”“融资贵”问题。

甘肃省税务局不断深化与银行系统的合作,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信息共享、深化“银税互动”,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贷款难”“融资贵”问题。

省税务局为最大限度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联合省内多家银行,实行更优惠的利率,将贷款额度上限由200万元调整至500万元,贷款业务信用额度期限最长有效期为1年,信用额度内贷款期限最长为12个月,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记忆合金医疗器械研制和开发的高科技企业,甘肃省税务局通过点对点了解、一对一税银组团开展融资服务,公司在今年年初快速地办理了1500万元的流动资产贷款,这些贷款帮助公司快速部署口罩及防护服生产线,产品已经全面投放市场。

甘肃税务在坚决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还将“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的资金扶持。纳税人只要正常申报缴纳税费,信用记录良好,就可以向银行提出线上融资申请,快速获得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

甘肃省税务局和多家银行多次对接,升级“银税互动”产品,建立新型政、银、担、企合作模式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其中,今年前5月,26个“银税互动”贷款产品为14083户企业发放贷款达427亿元。(视听甘肃)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甘肃:深化税银合作 助力复工复产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28/15/wemedia/1a37baee4b3cf2a06d9f8bef8cb4ee6931ae6729_size85_w526_h351.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