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昌,是一个“金”生有缘的地方!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金昌,南依巍峨起伏的祁连山脉,北接广阔无垠的腾格里沙漠与巴丹吉林沙漠,是河西走廊的咽喉要塞和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

这里,是一个“金”生有缘的地方;

这里,有一座“天将雄师”的城池;

这里,是绚丽多彩的有色金属王国;

这里,有一片美丽浪漫的紫金花海;

这里,是中国镍都·西部花城——金昌!

金昌,南依巍峨起伏的祁连山脉,北接广阔无垠的腾格里沙漠与巴丹吉林沙漠,是河西走廊的咽喉要塞和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质量魅力城市,一张张金灿灿的城市名片铸就了文明、开放、创新、务实的城市之魂;中国镍都、西部花城、神秘骊靬、沙海乐园,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迸发出诱人的城市魅力。金昌人以敢为人先的胆略、创新发展的理念,造就了惊艳西部、壮阔美丽的戈壁花城,成为丝绸之路旅游黄金带的新亮点。

这里是祖国的“镍都”、文化体验的胜地、工业旅游的富矿;这里,生态休闲、户外探险、徒步毅行等项目开发条件得天独厚,是您定制旅游的首选、探险寻宝的乐园、投资开发的沃土。金昌,这座饱含西部风情和现代气息的美丽城市,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开放的胸怀,真诚期待四海宾朋、八方贵客,来金旅游度假、投资开发,掘取文旅产业的“真金白银”!

朋友,来吧!

中国镍都·西部花城——金昌欢迎您!

(金昌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杨文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