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个税年度汇算标准申报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税法政策解读》——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个税年度汇算标准申报

税法政策解读

精彩提要:

◆《税法政策解读》——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个税年度汇算标准申报

使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个税年度汇算标准申报。首先,需要按照以下网址,实名登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在常用业务栏目下,可以看到屏幕右侧的画面,办理年度汇算,点击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模块。进入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模块后,会提示您选择使用已申报数据填写,还是自行填写。需要说明的是,使用已申报数据填写,是税务机关提供的一项服务功能,不能替代您完成申报,但为了您能快速便捷完成申报,推荐您使用此功能办理年度汇算。

填写完成后,点击确定,进入下一个页面,接下来您将看到右图所示的须知事项,里面有很多在办理年度汇算前需要了解的内容,请仔细阅读。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并点击进入申报,进入下一个页面。在这一页面,可以看到个人基础信息,汇缴地两项内容,第一,请务必认真核对您的个人信息,确保填写准确。第二,请认真填写您的汇缴地,如果您有任职受雇单位,可选择在任职受雇单位处办理年度汇算,如果没有任职受雇单位,可以选择在户籍所在地,或者经常居住地办理年度汇算。对上述信息确认无误,点击下一步。在这一页面,可以看到收入,费用,免税收入和税前扣除,应纳税所得额,几大项内容。对每一个项目都可以点击右侧的“详情”按键,查看具体明细和调整、新增相应内容。

对上述内容调整并确认后点击下一步,在这一页面,可以看到应纳税额合计,减免税额,已缴税额等内容,对于应纳税额合计和已缴税额,系统提供自动计算功能,如果符合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减免税情形,可以填写减免税额,享受相应税收优惠。如果有需要向税务机关说明的情况,可以填写备注。对全部信息确认无误,点击提交后,需要对提交内容的真实性可靠性完整性进行说明,之后点击继续提交,完成申报。

减税降费在身边

税法政策轻松学

甘肃省税务局与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打造了电视普法资讯类专题节目《减税降费在身边》,设置“税法政策解读”、“减税降费故事”、“税法轻松学”等板块,以权威、快捷、专业的角度为社会公众传递最新税收资讯、普及税法知识、展现减税降费落实成效,让税收与您面对面。

播出频道:

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520》栏目

播出时间:

从2019年12月30日起,每周一晚20:20

多渠道回看:

1.搜索“丝路明珠网”,在“都市频道”点播收看。

2.手机用户可下载“视听甘肃”客户端,在“新闻-总台-甘肃都市频道-都市520”点播收看。

3.微信用户可关注“甘肃都视新闻号”,在“都视头条-减税降费在身边”点击观看。

4.通过甘肃都市抖音号、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趣头条号等融媒体平台也可观看。

5.通过甘肃税务微信公众号转载收看。(丝路明珠网)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个税年度汇算标准申报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22/17/wemedia/156ad5a21dede21005525d965fd94553a1da8293_size56_w784_h522.jpe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