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链条+太阳镜 让你这个夏天气场全开!


来源:新京报网

进入夏天,太阳镜成为潮人们的扮酷利器。复古是今年的时尚潮流,链条设计更让太阳镜“如虎添翼”。今年大热的方形和猫眼太阳镜,性感妩媚,戴上立马气场全开。

原标题:链条驾到气场全开,太阳镜就要复古又夸张

进入夏天,太阳镜成为潮人们的扮酷利器。复古是今年的时尚潮流,链条设计更让太阳镜“如虎添翼”。今年大热的方形和猫眼太阳镜,性感妩媚,戴上立马气场全开。

夸张复古,链条不再是“奶奶”专属

图/Fendi官网截图

图/Prada官网截图

这个夏天,太阳镜最摩登的戴法是搭配链条,很多大牌和设计师品牌都推出了链条设计。其实,上世纪60-80年代,眼镜链条就曾风靡一时。

近几年,在设计师和时尚博主的力推下,链条太阳镜重新登上时尚舞台,融合了复古、创意与个性。材质方面,突破了传统的金属材质,增加了树脂、皮革、珍珠甚至丝巾,造型也更为夸张。比如,Loewe的皮质花朵链条,像是充满设计感的艺术品;Fendi 2020 春夏系列太阳镜的链条,则选用金属材质与其他材质混搭,双F图案摩登前卫。

图/Vogue时尚网截图

颜色方面,黑色和玳瑁色复古又百搭,让人想到波姬小丝、辛迪·克劳馥等明星,充满大女人的气势。如果觉得深色不够亮眼,白色的贝母链条搭配浅色太阳镜,增加了些许优雅。

图/Vogue时尚网截图

图/Gucci官网截图

太阳镜的链条设计本来就是复古风,想要更突出自己的个性,不妨选择更夸张的款式。亚克力材质的链条看似粗犷,却别有一番妩媚,搭配粗框太阳镜,尽显高级感。想更活泼一点?不妨在镜片的颜色上做些文章,比如Gucci的黑色链条太阳镜,搭配橘色镜片,多了些许俏皮。

太阳镜的链条有粗有细,时髦的你该如何选择呢?复古的粗链条可以当作项链,搭配度假风格的连衣裙、衬衫和潮牌T恤,走在街头酷帅有型。喜欢细链条的可以选择耳环款,非常有女人味,十分适合夏天。

图/香奈儿官网截图

如果想走优雅复古范儿,可以试试香奈儿的珍珠链条太阳镜。早在20多年前,品牌就将2.55手袋的链条改造成太阳镜链条,今年又把经典的珍珠元素运用到其中。香奈儿的灵感缪斯Margaret Qualley佩戴蝶形太阳镜,搭配珍珠链条,复古又优雅。蝶形太阳镜很适合亚洲女生,搭配珍珠链条,颇有大明星范儿。

方形与猫眼太阳镜,上脸一秒变超模

图/Gucci官网截图

与摩登链条最搭的太阳镜,是超大方形太阳镜和充满魅惑的猫眼太阳镜。近年来,很多时尚达人都会为自己准备飞行员款、圆款太阳镜。不过,这个夏天想“出位”,一定不能错过超大尺寸的方形太阳镜。

图/Christian Dior官网截图

Elie Saab的超大方形太阳镜,搭配精致的金属边框和彩色镜片,让人眼前一亮;Christian Dior的30 Montaigne系列太阳镜,灵感来自2019推出的同名翻盖包30 Montaigne,搭配镂空CD字母,又酷又高级;Dior的方形太阳镜则选择在镜片颜色上做文章,有玫瑰金色镜面镜片、粉红色光泽镜片等,都很拉风;Gucci的方形太阳镜款式也很摩登,不过时尚达人更喜欢六边形太阳镜,搭配黄色或黑色镜片,气场十足。如果想要与众不同,Prada的方形太阳镜不可错过,融入了几何造型和拼接颜色,更具装饰效果。

图/Prada官网截图

图/Bottega Veneta官网截图

除了方形太阳镜,猫眼太阳镜也是大热款式。实际上,这种三角形太阳镜一直是时尚圈的宠儿,尤其是上世纪60年代,玛丽莲·梦露、格蕾丝·凯莉、奥黛丽·赫本等明星都是它的粉丝,充满复古情调。今年的猫眼太阳镜设计更为大胆,通过设计、材质、颜色等,强调摩登感。蝶形太阳镜便是猫眼太阳镜的延伸。对于亚洲女生来说,猫眼太阳镜可以让脸看上去更有轮廓感和立体感,上脸一秒变超模。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