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漠茶 黑红枸杞... 金川区举办特色美食展销活动


来源:金昌新闻网

6月21日上午,金川区在双湾镇举办“多彩金川 相约端午”特色美食展销活动,来自金川区的11家农家乐及金川区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组织的10家电商企业齐聚文昌园,通过现场烹制、线上线下销售等方式,集中展销金川区的特色美食和农副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往品尝美食、享受假日休闲时光。

原标题:“多彩金川 相约端午”金川区双湾镇举办特色美食展销活动

6月21日上午,金川区在双湾镇举办“多彩金川相约端午”特色美食展销活动,来自金川区的11家农家乐及金川区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组织的10家电商企业齐聚文昌园,通过现场烹制、线上线下销售等方式,集中展销金川区的特色美食和农副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往品尝美食、享受假日休闲时光。

金昌市红红火火枣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戈壁灰枣、甘肃宏宝地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黑小麦面粉、金昌方泉沙产有限责任公司的沙漠茶,金昌市西部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黑红枸杞,以及双湾草莓、纯胡麻油、五谷杂粮等农副产品,与各家农家乐大厨煎炸蒸煮的特色美食纷纷亮相,在满足游客食欲的同时也展示了绿色无污染的农特产品。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