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增一处ETC无感支付停车场 在这实现"秒进秒出"


来源:兰州晨报

6月10日,由兰州交发建集团公司建设的第一个支持ETC无感支付停车场试点项目,通过甘肃省高速公路局ETC中心和兰州机动车停

原标题:兰州市区新增一处ETC无感支付停车场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徐静雯) 6月10日,由兰州交发建集团公司建设的第一个支持ETC无感支付停车场试点项目,通过甘肃省高速公路局ETC中心和兰州机动车停车场建设服务中心的验收。

据介绍,ETC无感支付技术主要是通过智能设备图像识别和技术辨认,智能停车系统和ETC系统平台数据进行互联互通后完成扣费。该试点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大唐宫停车场,投入使用后,装有ETC车辆的车主在离开停车场时无需现金或扫码缴费,设备会自动读取车辆ETC扣取停车费,整个过程实现了用户“无感支付”,节省了车辆通过时间,真正做到了“秒进秒出”。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