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16:00 “县长直播天团”开讲“甘货”甜蜜故事


来源:中国甘肃网

自动播放

5月24日16:00—18:00,由甘肃省委网信办和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将进行第二场直播,全国的网友将有幸目睹令人神往的“甜蜜故事”。

原标题:瞧!直播队伍中最靓的仔来了!——5月24日16:00,升级版“县长直播天团”开讲“甘货”甜蜜故事

五月的鲜花,开遍陇原大地;优质的甘货,享誉五湖四海!

5月24日16:00—18:00,由甘肃省委网信办和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将进行第二场直播,全国的网友将有幸目睹令人神往的“甜蜜故事”。

本次让人心动不已的“甜蜜故事”主题直播,由全国赫赫有名的天水秦州大樱桃领衔主演,这颗令人垂涎欲滴的大樱桃将为亲爱的宝宝们带来精彩的“甜蜜故事”,一定会让广大网友陶醉。

除此之外,蜚声全国的甘肃“县长直播天团”,还将带来来自草原雪山,来自大漠高原的更加纯净、更加优质、独一无二的甘货!

来自天水、会宁、临夏、临泽、舟曲的5位县区领导,将在直播间,为陇原大地而歌,再次唱响“甘货春之声”——

天水的秦州大樱桃、呱呱;会宁的香菇牛肉酱、杏仁露、黄精苦荞茶、良谷小米、亚麻籽油、地皮菜;临夏的风干牛肉、牦牛肉酱、八宝茶;临泽的祁连山雪水芦笋;舟曲的从岭藏鸡、六月梅花椒、老腊肉、纹党花蜂蜜、野生黑木耳等,个个身怀绝技、出类拔萃。

甘货产地直销,价格优惠到底,直播福利、神秘礼赠、爆款秒杀、限时特价、有买有赠,就等你来!

5月24日16:00,来自雪山草原的珍奇甘货在等着你!

5月24日16:00,来自高原大漠的美味甘货在等着你!

5月24日16:00,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二场直播,精彩刺激,没你不行!

5月24日16:00,让我们相约阿里巴巴淘宝直播间!

【淘宝直播间进入的正确打开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5月24日16:00,升级版“县长直播天团”开讲“甘货”甜蜜故事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23/14/wemedia/91e150474fc25d6b2243b2abb47741547433aacc_size28_w388_h258.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