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企携手冀拓合作 为甘肃经济发展“添瓦”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中旬,招商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毛旭、副行长王固红等一行前往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该集团董事长冯文、副总经理张铁强、副总经理孙慧君、财务总监史光磊及资金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原标题:甘肃国投"携手"招商银行冀拓合作 为经济发展"添瓦"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2日电 5月中旬,招商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毛旭、副行长王固红等一行前往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该集团董事长冯文、副总经理张铁强、副总经理孙慧君、财务总监史光磊及资金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冯文戈向来客介绍了甘肃国投集团产业布局、业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共谋发展、互惠共赢。

毛旭表示,招商银行在甘肃业务基础坚实,希望在既有基础上与甘肃国投集团拓展合作渠道,为甘肃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