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兰《信条》发近3分钟预告 大玩“逆转时空”


来源:新京报网

自动播放

5月22日,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信条》发布新预告,时长近3分钟,曝光了影片核心概念——“逆转时空”。男主角执行的任务是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拯救人类。

原标题:诺兰《信条》发近3分钟预告,大玩“逆转时空”

新京报讯 5月22日,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信条》发布新预告,时长近3分钟,曝光了影片核心概念——“逆转时空”。男主角执行的任务是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拯救人类。

据了解,该片在7个国家拍摄,是诺兰打造的规模最大、最有雄心的电影,制作成本超过2.2亿美元。

《信条》由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主演,肯尼思·布拉纳、迈克尔·凯恩等共同出演。该片目前仍定档7月17日北美上映,但在此次的预告中没有出现具体档期信息,也引起观众猜测《信条》是否会调整档期。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诺兰《信条》发近3分钟预告 大玩“逆转时空”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22/11/wemedia/b8ac9055e1a10d8c8628c9639292e22f781a0471_size36_w505_h336.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