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520”巧遇“孝善宴” 画面竟如此温馨……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我们从来没有过过结婚纪念日,今天过得特别的幸福,特别的高兴,我们两个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就算是白头偕老了,我现在谢谢我的老公。我今天特别高兴,我活了70岁没有过过今天这个金婚纪念日,我得幸福活着,谢谢你老

当“520”巧遇“孝善宴”,会呈现出怎样的温馨画面?5月20日,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结合“孝善宴”,特开展“岁月无声,真爱永恒”金婚老人庆贺会主题实践活动,21对金婚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该村的21对金婚夫妻携手登台,共同庆贺,深情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并对面而立,相互拥抱,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老伴,你辛苦了”!随后金婚老人们还收到了村上为他们准备的纪念礼品。

活动期间,村孝善基金理事会继续为70岁以上老人发放5月孝善基金。金昌市金政物业表演队为金婚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金昌巨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冉新文为新粮地村“孝善宴”爱心捐赠5000元,互助院为老人们准备了香喷喷的臊子面。

今年72岁的李银花在整个金婚老人庆贺会上一直喜笑颜开。她说,当初和老伴儿是经人介绍认识的,结婚至今有53年了,如今已是儿孙满堂。不过,像这样子的结婚纪念活动他们还是第一次经历。

新粮地金婚老人李银花 鲜治生

我们从来没有过过结婚纪念日,今天过得特别的幸福,特别的高兴,我们两个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就算是白头偕老了,我现在谢谢我的老公。我今天特别高兴,我活了70岁没有过过今天这个金婚纪念日,我得幸福活着,谢谢你老伴。

(金川宣传官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