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敦煌至陇南首开“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经停12站点


来源:新甘肃

记者今天从兰州铁路局获悉,5月22日,将开行首趟敦煌至陇南Y703/2次环“西部火车游”专列,这是今年以来兰州铁路局助力旅游业发展开出的第三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原标题:敦煌至陇南即将首开“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记者今天从兰州铁路局获悉,5月22日,将开行首趟敦煌至陇南Y703/2次环“西部火车游”专列,这是今年以来兰州铁路局助力旅游业发展开出的第三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为助推旅游行业复工复产,释放全域旅游运输潜力,兰州铁路局主动出击,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带动旅游业复苏链条中,继4月18日成功开行“环西部火车游”陇南专列后,5月22日将再次开行省内“环西部火车游·山水陇南”旅游专列,这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性旅行产品。

敦煌至陇南Y703/2次“环西部火车游·山水陇南”旅游专列敦煌站15时00分开,沿途停靠瓜州、玉门、嘉峪关、酒泉、清水、高台、张掖、山丹、金昌、武威、兰州、哈达铺12个车站,次日11时09分到达陇南。5月25日陇南至敦煌开行Y701/4次专列,陇南19时44分开,次日17时50分到达敦煌。

担当此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开行任务的兰铁国旅嘉峪关分公司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多次与有关单位联系合作事宜,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与敦煌旅游联盟牵手,第一时间在敦煌、玉门、瓜州等地进行营销宣传,宣传运输优势,使敦煌从旅游“目的地”变成了旅游“客源地”。

为开好这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兰铁国旅嘉峪关分公司借鉴4月18日开行“环西部火车游”陇南旅游专列的经验,不断完善旅游接待和服务细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游客全程进行体温监测,帮助游客进行扫码通行检查,做好列车开行前与运行中的定时消毒工作,并在列车上配备清洁消毒用品,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