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安:桃花绽放引“媒”来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随着气温回暖,春意盎然,秦安西川镇李堡村数万株桃花竞相开放,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风景图。

4月13日,由天水电视台、天水日报、天水在线、甘肃经济日报驻天水记者站、人民日报数字天水、各县融媒体中心组成的记者团来到秦安县西川镇李堡桃园,大力宣传秦安“中国桃之乡”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全方位展现新时代秦安发展新风貌,宣传推介秦安生态观光旅游新名片。

活动期间,记者采取现场采访、线上直播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现秦安“云上桃花会”。以花为媒、以花会友,向社会各界展示秦安宜游宜业的新风貌,展示秦安人民朴实好客、积极向上的精气神。让本次桃花会增添别样的精彩。

此次“云上桃花会”充分整合社会媒体资源,借助5G技术,通过活动预热、直播、后期视频及故事内容产出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全面提升秦安县“云上桃花会”活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