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天,歌声里的邀约 第一站《你好,兰州》


来源:中国甘肃网

自动播放

http://video.gscn.com.cn/system/2020/04/07/012360664.shtml

原标题:歌声里的甘肃第一站 《你好,兰州》

第一站

《你好,兰州》

有人说“走过甘肃,就等于走过四分之三个中国”。经历过漫长的疫情,这个春天来的更加美好与珍贵,陇原大地已经发出邀约,让我们走出阴霾,带着对生命的敬畏,对大爱的追求,对和平的期盼来到甘肃,拥抱春天,感受这里的人文风情与自然景观,在歌声中走遍这人间最美的四月天。

很多人对兰州的了解,或是从一碗兰州牛肉面,或是从一条穿城而过的黄河,或是从一座百年中山桥,或是从一本《读者》杂志。是的,这些都是兰州的骄傲,但却不是兰州的全部……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歌声里的甘肃 第一站 《你好,兰州》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07/11/wemedia/2c947d85d5278327f5dce443dafb34a4144b287c_size246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