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生动物“进城观光”:梅花鹿街头“散步”


来源:掌上兰州

自动播放

4月6日,迭部县城内发现一只野生梅花鹿,行走在天健小区后门、俄界酒店街道、县城中心广场等地,引来路人纷纷驻足观望拍摄……大家把

原标题:在迭部县城街头,有只散步的梅花鹿小可爱……

4月6日,迭部县城内发现一只野生梅花鹿,行走在天健小区后门、俄界酒店街道、县城中心广场等地,引来路人纷纷驻足观望拍摄……大家把梅花鹿的照片及视频分享在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平台。

近年来,迭部县由于加大野生动植物保护力度,这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情景,在迭部随处可见。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在迭部县城街头,有只散步的梅花鹿小可爱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08/7/wemedia/cdf0ad9b847df97aac567e8a825642ee55012838_size214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