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负四月好时光!兰州七里河区春季造林绿化ing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七里河区以构筑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屏障为宗旨,紧盯重要区域生态修复和重点交通沿线森林生态景观提升,超前规划设计,抢抓有利时机,坚持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不误,有力有序地拉开了全区造林绿化序幕。各植树项目现场整地栽植施工如火如荼,掀起了全区生态建设高潮。

原标题:七里河区春季造林绿化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6日电 七里河区以构筑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屏障为宗旨,紧盯重要区域生态修复和重点交通沿线森林生态景观提升,超前规划设计,抢抓有利时机,坚持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不误,有力有序地拉开了全区造林绿化序幕。各植树项目现场整地栽植施工如火如荼,掀起了全区生态建设高潮。

据悉,七里河区今年围绕南绕城高速公路服务区面山、宝兰客专铁路沿线面山、森林生态景观提升改造新开工造林绿化生态林项目3个,阿干镇大草洼全区机关干部义务植树基地党员先锋林项目1个,规划造林面积1500亩,栽植侧柏、云杉、油松、山杏等苗木104880株。助力脱贫攻坚,在阿干镇、黄峪、魏岭3乡镇实施经济林种植项目1620亩,栽植花椒、山楂、樱桃、苹果、榛子等经济林苗木181229株。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