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世界上最美的路是回家的路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时隔数月,再次回到平凉的街道,街道两旁站满了迎接人群,医疗队员们激动的拍照、招手,我们有幸记录下这一路难忘的瞬间和不舍的情谊。

2020年3月的最后一天,我们前往兰州,迎接平凉市第二批、第三批援鄂医疗队。4月1日早上七点,平凉市第二批、到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7名队员隔离结束从兰州出发。

2020年4月5日,我们有幸再次前往兰州,迎接平凉市第一批、第五批援鄂医疗队。

4月6日7:30,家乡的大巴车从兰州西北宾馆。接近0°的气温让离别显得更加珍贵。看到他们一个个上车,我们有些激动,终于,我们的英雄要回家了。

一路上,大家举着国旗合影、轻松地交谈着。时隔数月,再次回到平凉的街道,街道两旁站满了迎接人群,医疗队员们激动的拍照、招手,我们有幸记录下这一路难忘的瞬间和不舍的情谊。

与其说我们在记录他们,不如说我们在点点滴滴中一直被他们所感动,并给我们的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更给我们打赢这场战“疫”带来希望。

扶国家于危难的英雄,必将为国家和人民所深深敬仰,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我们相信一切都将过去,春天一定会到来!

(平凉日报官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