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有奖问答20问 邀您参与!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学法用法·你我同行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加大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省委依法治省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省司

学法用法·你我同行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加大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省委依法治省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省司法厅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学法用法·你我同行”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内容开展,每月确定一个专题。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实施国家安全战略,保障国家政权主权安全,防范化解经济安全风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月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设置了“国家安全”专题,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今日题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在(  )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A.法治轨道

B.法律轨道

C.法律道路

D.法治道路

1.答题活动主要采取微信答题方式开展, 自2020年4月开始,12月结束。 每月一个专题,每个专题20题。   2. 每月1-20日为答题期,由“甘肃丝路法雨”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网友可关注“甘肃丝路法雨”微信公众号参加答题。

3.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 每月累计答对10题以上(含10题)即可参加抽奖。 次月10日前从答对10题以上的网友中随机抽取200名给予奖励,奖品为50元话费。

4.抽奖活动邀请公证人员全程监督抽奖。

答题步骤

01

关注“甘肃丝路法雨”微信公众号(ID:gh_918804510a24);已关注的朋友请直接返回甘肃丝路法雨微信主页面;

02

进入甘肃丝路法雨微信主页面,点击下方子菜单“法治服务”图标;

03

点击“ 法律知识有奖答题” ,进入答题主页面;

04

仔细阅读活动说明,并点击“开始答题” 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05

正确填写信息,点击“开始答题” 后进入试题页面;

06

点击试题选项后,查看试题是否回答正确,即可完成当日参赛。

答题学法还有奖品拿这么好的活动赶紧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加入全民学法的队伍中!

大家快来参与吧!

甘肃税务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