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雄回家!金昌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隔离解除


来源:新甘肃

4月6日,金昌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队员24人结束在兰医学观察返金,金昌人民夹道欢迎,并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以最高礼遇庆祝他们胜利归来。这24位英雄在疫情肆虐的危难时刻,均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分院承担医疗救治工作。

原标题:金昌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队员结束医学观察回家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4月6日,金昌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队员24人结束在兰医学观察返金,金昌人民夹道欢迎,并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以最高礼遇庆祝他们胜利归来。这24位英雄在疫情肆虐的危难时刻,均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分院承担医疗救治工作。

当天15时,白衣勇士们乘坐着贴有“感谢有你,山河无恙”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等条幅的归乡客车抵达金昌南收费站,由16辆警务摩托护送,金昌市公安交警整装列队,警灯闪烁,以最高规格、最深敬意,迎接英雄凯旋。15时30分,金昌市委市政府在金昌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盛大的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返金队员欢迎仪式。金昌市四大班子、金川集团、八冶建设集团负责同志,医疗队队员家属,干部职工和居民代表,市直各部门、单位和金川区代表,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1586177342446003962.png

金昌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队员结束医学观察回家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柯玉栋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