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家!金昌以最高礼遇接24名“白衣战士”归乡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平安凯旋,不辱使命。4月6日,我市第一批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24名队员在兰隔离休整后返金。警车开道,铁骑护卫,15时30分,医疗队队员乘车到达市人民文化广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民自发夹道欢迎高声欢呼呐喊、志愿者们沿途高举条幅热烈欢迎……全市上下用最高规格、最高礼遇致敬白衣战士,欢迎英雄回家。

《金昌日报》讯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平安凯旋,不辱使命。4月6日,我市第一批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24名队员在兰隔离休整后返金。警车开道,铁骑护卫,15时30分,医疗队队员乘车到达市人民文化广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民自发夹道欢迎高声欢呼呐喊、志愿者们沿途高举条幅热烈欢迎……全市上下用最高规格、最高礼遇致敬白衣战士,欢迎英雄回家。

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永霞致欢迎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欢迎仪式。

常守远、王富民、王永前等在金副地级以上党政军企领导干部在市人民文化广场迎接英雄凯旋。

张永霞代表市四大班子和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以及全市人民,向医疗队队员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崇高的敬意。她说,你们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向祖国最需要、战斗最危急、抗疫最吃劲的地方,承受了生命考验、经历了人生历练、展示了精湛医术、传递了大爱精神,我们在家乡牵挂着你们的一举一动,为你们祈祷祝福、鼓劲加油。今天,你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这是对全民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好诠释,是对祖国繁荣平安的最好祝愿。你们是挺身而出的勇士、是金昌人民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全市人民为你们点赞、向你们喝彩、给你们记功。

张永霞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金昌市民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以抗疫英雄为学习楷模和行动标杆,秉承“以身许国、冲锋在前”的爱国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扬“勇挑重担、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传承“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向、众志成城,朝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金昌的目标奋勇向前。

欢迎仪式上,医疗队队员代表发言,市领导向队员们献花并赠送肖像书画作品。(金昌日报)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英雄凯旋!金昌24援鄂勇士解除隔离回家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07/16/wemedia/ddec55a11d5c3f519a09287fce661125f6fda749_size48_w560_h373.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