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卡”黄河石林 擂响战鼓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新甘肃

4月5日一大早,气势磅礴的黄河战鼓响彻在黄河石林上空,沉寂了近两个月的老龙湾又热闹了起来,在春游踏青的美好时节,张开热情的怀抱喜迎八方游客。

原标题:【黄河石林自驾游】黄河战鼓敲响黄河石林旅游季

4月5日一大早,气势磅礴的黄河战鼓响彻在黄河石林上空,沉寂了近两个月的老龙湾又热闹了起来,在春游踏青的美好时节,张开热情的怀抱喜迎八方游客。

1586156599572099814.jpg

1586156625119068317.jpg

黄河战鼓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结晶,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震撼力。在黄河战鼓展演现场,激昂的战鼓声声,“沙场秋点兵”的豪迈气势,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一些游客情不自禁地拿起鼓槌、踩着鼓点即兴表演,陶醉其中。

1586156665961051144.jpg

草长莺飞好时节,正是踏青赏春时。趁着春光明媚,徒步快乐群的群友自发组织,结伴畅游石林,拥抱春天。

兰州游客:我们特别高兴,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看到了高兴的人们。

1586156727319024699.jpg

兰州游客:这么多天一直在家待着,今天出来走向大自然,非常开心。

1586156749377017998.jpg

我现在是在黄河石林大景区观景台,清明小长假期间,一波又一波的游客纷至沓来,站在观景台俯瞰石林,黄河美景尽收眼底,让游客们在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时,自由呼吸,拥抱春天!

呼吸新鲜空气,游览美好春色。一大早,啜红娟和家人开车从兰州市西固区出发,第一次来黄河石林游玩的她,站在观景台欣赏风景别有一番感受。

1586156807843057407.jpg

兰州游客啜红娟:站在观景台上,我感觉景色特别的大气,磅礴,仔细看旁边的树木都发出了嫩芽,春天脚步已经到来了,我就觉得生机盎然,让我想起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所以我们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爱护和保护自然生态环境,我觉得这次来真的是不负此行,景色十分的壮观与秀丽。

1586156836305055285.jpg

带着家人,约上好友,赏美景,品美食,买特产,已成为清明小长假许多游客的选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1586156853903043095.jpg

白银游客吕美林:这么长时间大家都宅在家里,现在咱们出来踏青。我觉得一方面可以增强体质,第二方面也可以为当地的旅游业,为当地经济的复苏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融媒体记者 李蒲科 化希瑞 张磊)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