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死7分钟 一女子掉入地下暗渠……


来源:掌上兰州

自动播放

4月4日15时33分,平凉市崆峒区汽车东站百兴雅苑楼下一女子掉入地下排水渠中。

原标题:生死7分钟,平凉消防地下暗渠中救起一女子

4月4日15时33分,平凉市崆峒区汽车东站百兴雅苑楼下一女子掉入地下排水渠中。

接到报警后,广成消防站救援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实施救援。

15时44分,广成站指战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为地下暗渠,水流湍急,掉落井口长约0.7米、宽0.5米、深3米,渠中水深约1.2米,被困女子被水流冲至井口下游约40米的一处渠道边,正在拼命呼救。

15时52分,两名救援人员着全身吊带,系安全绳,携带救生衣、救生圈等救援器材下至排水渠。一名救援人员缓步向被困女子靠拢实施救援,另一名在井口下方观察水流情况,转运救援装备,配合救援。其余人员沿水流方向寻找下一个井口,设置阻截点。

16时05分,在救援人员即将到达女子被困点时,由于地下暗渠水温较低,被困女子长时间受水流冲击,体力不支,再次被水流冲倒,顺着排水渠向下方流去。现场指挥员迅速反应,立即下令现场救援人员前往预先设置的阻截点。

16时12分,在水桥沟泄水闸处成功将被困女子救出排水渠,前后仅用7分钟。

16时15分,现场救援人员及热心群众合力将被困女子抬去就医。

16时38分,被困女子被送进抢救室,经过医生的检查女子并无大碍。

文·视频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鹏翔 通讯员 郑冰

剪辑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陆本康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惊!一女子掉入地下排水渠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06/7/wemedia/5f138da1de95ec57a8908c15357fc59976875bfd_size39_w423_h282.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