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贩"霸道"卸货 官方出手拯救"睡"在噪音里的居民


来源:中国甘肃网

整治中,联合执法组成员们开始徒步进行劝离,疏导此路段交通秩序,同时与商贩们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困难。而大部分商贩在整治期间与执法人员打起“游击战”,执法人员兵分多路、立固定劝导岗等方式,加大整治力

原标题:兰州雁滩交警联合多部门集中整治张苏滩周边夜间道路交通秩序(图)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兰州市城关区张苏滩蔬菜批发市场门前的南河北路,长期以来成为治理顽疾。对此,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滩大队联合多个部门,对该区域于4月2日凌晨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每天凌晨3时许,该市场外蔬菜商贩占道装卸货物、噪音扰民问题突出。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雁滩交警大队联合雁滩环卫市政所、城管执法大队、环卫执法中队、张苏滩二部市场等多个部门,于4月2日下午召开了张苏滩路清理与整治联席会,制定了整治方案,并于3日凌晨2时30分许开展了集中整治。

整治前,多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对占道经营车辆,躲避整治路线等情况进行摸底。

整治中,联合执法组成员们开始徒步进行劝离,疏导此路段交通秩序,同时与商贩们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困难。而大部分商贩在整治期间与执法人员打起“游击战”,执法人员兵分多路、立固定劝导岗等方式,加大整治力度。

通过夜间联合集中整治,有效遏制了市场周边夜间乱停乱放现象,确保市场周边夜间道路正常通行秩序,取得了明显的整治成效。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