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薪30万+!兰州51企业计划引进556紧缺人才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应聘人员直接与企业联系报名,联系方式见《2020年兰州市企业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企业自主决定本单位引进人才的程序和方式,并负责审核应聘人员的学历、年龄、专业、职称等条件是否和公告中信息一致,以及相关证书真伪情况

2020年兰州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兰州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符合岗位要求。

二、引进计划

兰州市51家企业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共556人。具体岗位详见《2020年兰州市企业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应聘人员可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兰州人才信息网查询。

三、企业引进人才程序

应聘人员直接与企业联系报名,联系方式见《2020年兰州市企业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企业自主决定本单位引进人才的程序和方式,并负责审核应聘人员的学历、年龄、专业、职称等条件是否和公告中信息一致,以及相关证书真伪情况。

四、其他事项

1.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经认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的财税、金融、项目扶持等优惠政策。

2.本公告由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和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公告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

咨询电话:0931-8863852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监督电话:0931-8489337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日

双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