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超3亿!西和“金鸡产业”按下“快进键”


来源:中国甘肃网

3月31日,记者在西和县采访获悉,总投资3.27亿元的西和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目前已完成建设进度的95%,预计4月20日正式投产。

原标题:【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投资3.27亿元!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预计本月投产(图)

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3月31日,记者在西和县采访获悉,总投资3.27亿元的西和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目前已完成建设进度的95%,预计4月20日正式投产。

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青云向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媒体采访团介绍,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8月,西和县与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大胆探索资产收益扶贫新模式,积极实施“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厂区共分为孵化厂、父母代区、育雏育成区、有机肥厂和公共服务区等五大功能区,建成后,主要用于发展规模化蛋鸡产业。项目建成后,将完成年饲养父母代种鸡27万套、提供商品代母雏2160万只、年产商品壳蛋540万枚、年产有机肥5000吨。

青云表示,该项目投产后,预计正常年营业收入1.34亿元,年均利润总额5219.32万元,可使村集体经济收益538.49万元,消除228个集体经济空壳村,为3969户贫困户分红397.53万元(户均增收1000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10个,并间接带动5000多人长效增收。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