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原标题: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记者从4月1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甘肃正式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今年宣传月的主题是“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

原标题: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记者从4月1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甘肃正式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今年宣传月的主题是“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

据介绍,全省税务系统将严格落实税费“减、免”的政策,减轻税费负担,帮助解决企业“供需”难题,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标准,开展“落实税费政策促进经济发展”媒体集中采访和主题宣传活动。

(视听甘肃)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02/21/wemedia/a37aeedf6dcedb8efe449b5ed4803e8f012662c9_size66_w586_h391.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