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风十里,兰州等您!十大活动,乘风而来​!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沐浴着春天的和风,,欣赏花城兰州的丰姿,,品味兰州风味美食,,享受春天的兰州带给您的惊喜

十大活动 乘风而来

值此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节。为了推动疫后文旅产业复苏,满足人民群众踏青出游的需求,推动全市旅游业反弹式增长,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统筹市内景区景点、旅游企业,组织开展系列踏青赏花郊游活动。

01 

河口古镇春夏行

以“新旅游、新看点、新玩法”为主题,开展游玩河口古镇,欣赏“丹霞夹明月、华星出云间”的水居丹霞等景点,看古镇文化、赏滨河美景、品农家菜肴、观民俗表演、望水居丹霞、享农事乐趣等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3月29日开始

活动地点:河口古镇

02 

花开疫散 什川相见

梨花•汉服•鼎火锅,由兰神旅行社推出的“花下火锅悦辣悦繁华”活动,4月5日首次亮相神秘梨园。在古梨树下品味火锅或者烧烤,还有英语老师带孩子们体验英语club,美拍互动沙龙等活动,另外还提供汉服cosplay。

活动时间:4月5日—4月20日

03 

水上看兰州、坐船探花、游古镇

航线票价及旅行社优惠措施

散客:兰州港(盐场堡码头)——什川大峡码头120元/人(含转运费)

旅行社:(周内时段,不含法定节假日)兰州港(盐场堡码头)——什川大峡码头价格从优(30人以上起航)

旅行社:(周末时段及法定节假日)兰州港(盐场堡码头)——什川大峡码头价格从优(30人以上起航)

⚠️:身高120CM以下儿童半价优惠,儿童登船须有成年人陪同

航线运营时间:自2020年4月10日开始至2020年5月6日结束。

乘船地点及时间:

1、兰州——什川:于兰州港(盐场堡码头)集中登船,每天早8:00集合侯船,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并办理登船相关手续。早8:30准时出航,下午3:30在指定地点集合,4:00准时返航。

2、如遇水文、天气等特殊情况可另行调整。

3、返航过程中如遇水位突降,游客无法到达兰州港(盐场堡码头),船舶可停至草地公园码头,游客下船后自行返回。

04 

赏苦水玫瑰、看七彩丹霞地貌

由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组织开发的赴永登苦水镇参观丹霞地貌,游览猪驮山的踏春线路,特别安排了赏玫瑰花、学习制作玫瑰饼;放风筝、BBQ;随行摄影师一路抓拍精彩瞬间等特色环节,满足市民和游客对“赏花”“踏青”“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的向往!

活动时间:天天发团

活动路线:兰州——永登

交通:30座豪华商务车

集合地点:甘肃省博物馆(07:00左右)、西北美博城(07:30左右)

具体行程:早餐后,前往指定时间地点集合,乘车前往车前往苦水镇,在此赏玫瑰,学习了解制作玫瑰饼。踏青猪驮山,猪驮山顶欣赏兰州丹霞地貌,后乘车返回兰州散团。

05 

越国开心农庄免费踏青

越国开心农庄正式开园,3月20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人均可免费入园游玩!有特能乐园、网红长廊、稻草乐园、开心奇幻迷宫、彩虹滑道、儿童挖掘机、宇宙飞船和沙地摩托等超多的游乐项目(此类项目为单项收费项目)。

活动时间:早上9:00-下午22:00

活动地址:永登县柳树镇黑城村312国道旁

乘车地点:从兰州出发可到小西湖汽车西站乘301公交(低速)到312国道的越国开心农庄门口下车即可。

06 

来晴望川种一颗

属于自己的希望之树

与大自然环境“对话”,体验劳动的乐趣,从2019年3月起,晴望川将在园区内专门划出植树区域,开展特色植树活动,并且此活动对所有园区游客开放。参与游客可把对未来的美好愿景放入许愿瓶内埋在树旁,与树木一起成长,由园区颁发植树证,写上祝福语,拍照留念,也为今年春天留下一份特殊的回忆和祝愿!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30日

活动套餐:

套餐一:468元

畅享农家风味+民俗园区观光+植树活动一日游

活动流程:百川楼早餐——至植树地点参与植树——开始景区游玩之旅——百川楼晚餐

套餐二:668元

畅享农家风味+民俗园区观光+植树活动一日游+住宿

活动流程:百川楼早餐——至植树地点参与植树——开始景区游玩之旅——百川楼晚餐——住宿

07 

朴素·李家庄榆中浪街一日游

蓝色海岸旅行社、兰神旅行社等推出榆中县浪街一日游的周边游线路。邀请大家一起浪古镇、赏多肉、果蔬采摘、垂钓、放风筝、烤土豆,体验彩虹滑道、玻璃桥、彩虹桥、骑马、山地车、水上人力自行车等娱乐项目。

活动时间:3月28日首发团,4月4、5、6日起周末均有团期。

08 

春日兴隆山一日游

疫尽花开,让兴隆山给您满眼绿色。兴隆山因自然风光与人文风光的的完美结合,又被誉为"陇右第一名山"。这里有“成吉思汗文物陈列馆”、朱德纪念亭、100多年历史的卧桥——云龙桥……,春日来兴隆山,在苍松翠柏间,闻鸟语花香,寻找内心最纯粹的放松。

停留时间:1天

自驾路线:从兰州市出发,途径Y271和G309公路,到达景区。

09 

乘船研黄河风情——亲子研学游活动

由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组织的邀请家长带孩子一起乘水上游轮,游黄河风情线活动。此次活动提供黄河百里风情线课件,组织相关知识问答;亲自DIY制作黄河水车和船模。

活动时间:4月6日起

10 

旅游直通车

清明节期间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恢复了三条旅游直通车:

1、什川梨园旅游直通车(往返车费35元)

时间:4月6日首班;4月9日-25日,每日上午9:00发车,下午16:00景区集合返回市区。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每周二、四、六发车。

2、青城古镇(往返车费70元)

时间:4月5日,上午9:00发车,下午16:00景区集合返回市区。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每周三、周天发车。

3、河口古镇(往返车费40元)

时间:4月4日,上午9:00发车,下午16:00景区集合返回市区。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之后每周二、周六发车。

备注:为每位游客赠送“安心包”一个:一次性手套、消毒湿巾、一次性茶杯、三炮台一袋。

沐浴着春天的和风

欣赏花城兰州的丰姿

品味兰州风味美食

享受春天的兰州带给您的惊喜

(微游甘肃)

[责任编辑:杨文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