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南|仿佛是梦幻中的天堂 美!美!美!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每个人的每一次旅行,看过的风景和遇到的人都不会一样。不管你在旅途中经历过什么,那些都是你一辈子最珍贵的回忆。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那是手机;

见面三分钟,喜欢一辈子,那是爱情;

出去一阵子,回忆一辈子,这是旅行!

每个人的每一次旅行,看过的风景和遇到的人都不会一样。不管你在旅途中经历过什么,那些都是你一辈子最珍贵的回忆。

那些连做梦都会笑醒的旅行瞬间,那些被你翻看了无数遍的旅行照片,那些你在老伙计面前讲了无数次的旅行经历....是否,也和甘南有关?

甘南

一个远离尘世

接近天堂的地方

这里有灿烂的阳光,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这里有碧波万顷的草原,流光溢彩的庙宇;这里是位于甘肃、青海和四川的交界地、藏汉文化的交汇带。

甘南是一个适合旅行的地方,它拥有着多风格、多方位、多层次的旅游资源,可以满足不同的人不同的期待。对于以前没有来过青藏高原,对高原还心存疑虑的人,甘南是一个不错的“缓冲带”。这里海拔不高,不是西藏,风光又胜过西藏,同时还能感受到浓浓的藏地风情。

头顶是湛蓝的天和洁白的云,远处是巍峨的青山,脚下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仿佛是梦幻中的天堂。

甘南,邂逅的不仅仅有美景,还有绛红僧衣的诗意空灵,更能在这里深刻感悟到无处不在的自然信仰。

广袤的草原延伸至天际,远山上的帐篷顶冒出炊烟,雪白的羊群在草坡上挪动。

夏季是草原的花季,盛开的百花像繁星落地。河曲马场、桑科草原、美仁大草原……一片片草原,花开无声,独享清闲。

策马奔驰在草原中,会感觉到天与地的相融,一切世俗随着飞一般的感觉慢慢逝去。

黄昏时候,日落时分,当夕阳一点点变红朝山边落下去时,一切就像快熟睡的婴儿,被笼罩在了一片金黄之中,日落的壮观与草原的寂静让人震撼。在一望无垠的空灵大地上,远处山脉的曲线隆起青藏高原的脊梁,醺醉的晚霞依偎暮色笼罩的藏寨……

夜晚,你可以选择在篝火中来一顿野外烤全羊,载歌载舞,大碗酒大块肉,放纵在这豪爽的夜。也可以与恋人相偎在草原数星星。草原的星空是美丽的、纯洁的、令人向往的。

甘南

不在夏河

不在拉卜楞寺

不在红墙金顶间

它,在呼吸之间

信仰亦如是

(九色甘南)

[责任编辑:杨文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