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量留抵税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税法轻松学精彩提要:◆《税法政策解读》——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量留抵税在近期出台的一系列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中,包括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

税法轻松学

精彩提要:

◆《税法政策解读》——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量留抵税

在近期出台的一系列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中,包括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的政策。本期节目为您解读这一政策内容,以及与原有增值税增量留抵政策相比有什么异同。

此次增量留抵退税政策与去年的增量留抵退税政策相比,具有“定向施策、全额退税、程序不变”的特点。一是享受留抵退税的企业,是省级及以上发展改革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确定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二是没有纳税信用等级、进项税额构成比例和退税比例的限制,而是全额退还与2019年12月底相比新增加的期末留抵税额;三是办理的时限等程序没有变化,即在纳税申报期内,完成本期增值税纳税申报后,按月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

减税降费在身边

税法政策轻松学

甘肃省税务局与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打造了电视普法资讯类专题节目《减税降费在身边》,设置“税法政策解读”、“减税降费故事”、“税法轻松学”等板块,以权威、快捷、专业的角度为社会公众传递最新税收资讯、普及税法知识、展现减税降费落实成效,让税收与您面对面。

播出频道:

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520》栏目

播出时间:

从2019年12月30日起,每周一晚20:20

多渠道回看:

1.搜索“丝路明珠网”,在“都市频道”点播收看。

2.手机用户可下载“视听甘肃”客户端,在“新闻-总台-甘肃都市频道-都市520”点播收看。

3.微信用户可关注“甘肃都视新闻号”,在“都视头条-减税降费在身边”点击观看。

4.通过甘肃都市抖音号、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趣头条号等融媒体平台也可观看。

5.通过甘肃税务微信公众号转载收看。(丝路明珠网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量留抵税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31/9/wemedia/7759b7820566854ce33a21a464e5d6ec28ad5258_size39_w464_h310.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