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心为灯以爱为铭 :一方一药承载大医心声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在本集中,我们将走近这位中西医结合事业的拓荒者,聆听一段以心为灯、以爱为铭的大医心声。

原标题: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六十四集):

     陈可冀——爱其所同 敬其所异

陈可冀,中国科学院院士,首届国医大师。他常说:“一方一药都关乎患者生命健康,我不能停下脚步,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从医70年,陈可冀始终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为患者不遗余力,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奔走呼吁。他专注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临床治疗和研究,取得丰硕成果,造福患者无数。他深耕经典、细究理论,传播中医药文化,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他搭建中西医结合桥梁,更好地服务临床,助中医药发展行稳致远。

在本集中,我们将走近这位中西医结合事业的拓荒者,聆听一段以心为灯、以爱为铭的大医心声。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可冀——爱其所同 敬其所异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30/14/wemedia/e9e6d8584378bc6010b427f16112fd22d08fa324_size50_w547_h365.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