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亮:挂牌督战限时清零 集中人财物脱贫攻坚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宋亮强调,全省8个未摘帽的贫困县陇南有3个,陇南脱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再鼓干劲,确保脱贫攻坚精彩收尾。要对标对表现行脱贫攻坚标准,细化实化深化冲刺计划,明确责任落实,限时完成冲刺清零扫尾

原标题:宋亮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严格实施挂牌督战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3月25日至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陇南调研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盯脱贫时序目标,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宋亮先后来到礼县、西和县、康县、武都区、宕昌县等地的村社农户、产业园区、扶贫车间、种养基地,实地查看陇南巩固脱贫成果、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并主持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宋亮强调,全省8个未摘帽的贫困县陇南有3个,陇南脱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再鼓干劲,确保脱贫攻坚精彩收尾。要对标对表现行脱贫攻坚标准,细化实化深化冲刺计划,明确责任落实,限时完成冲刺清零扫尾。要聚焦精准要求,着眼脱贫短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产业、就业、生态、旅游等扶贫手段,抓重点、创特色、出精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要严格挂牌督战,全面查漏补缺,强化帮扶举措,集中人、财、物合力攻坚,为迎接全国脱贫攻坚普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