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毫不放松抓疫情防控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胡焯指出,我省政法系统忠诚履职,为防控疫情和维护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积极适应形势新变化,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有效防范应对利用疫情进行反宣渗透活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

原标题:胡焯在全省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以更精准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吴俊宇)全省政法系统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月27日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省相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指出,我省政法系统忠诚履职,为防控疫情和维护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积极适应形势新变化,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有效防范应对利用疫情进行反宣渗透活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扎实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坚持协商为主、调解优先,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和初始阶段。要妥善处理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理诉求。要依法严惩突出违法犯罪,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及时出台和落实相关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关心关爱政法干警,不断凝聚警心、鼓舞士气。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政法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两不误”“双胜利”。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