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5场线上讲座服务万余人次 他在“疫”线解心忧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苏小军是甘肃省中医院风湿骨病科主治医师。2020 年伊始, 新冠肺炎向全国扩散蔓延,他积极参与到兰州市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

苏小军是甘肃省中医院风湿骨病科主治医师。2020年伊始, 新冠肺炎向全国扩散蔓延,他积极参与到兰州市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当中,并担任医护分队队长。

2月3日至今,他和医护分队队员已经面向16个街道、79多个社区的志愿者、居民、快递等从业人员开展了275场线上防疫知识和心理疏导讲座,共计服务12805人次。医护分队同时结合社区工作特点,积极贯彻落实“1+1+N”战“疫”定点服务模式,也就是以每个社区为单位,安排1名专业的医护人员加1名心理咨询师加N 名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坚守在防疫一线,为社区进行更好的一对一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兰州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