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窗期”提档升级 甘肃乡村旅游“满血复活”


来源:新华网

3月24日,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电商从业者武李萍通过网络直播推

原标题:甘肃乡村旅游提质增效迎客来

3月24日,位于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花桥村内一座拱桥正在加紧施工。 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眼下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甘肃省内多处乡村旅游景区多措并举提质增效,迎接省内游及周边游的旅客。

3月24日,工人们在甘肃省陇南市康县花桥村景区内种植鲜花。 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3月24日,甘肃省陇南市康县花桥村景区乡村宾馆内的特色土炕房被布置一新。 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花桥村景区春景 (3月24日摄) 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3月24日,游客在甘肃省陇南市康县花桥村河岸边游览。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3月24日,孩子们在甘肃省陇南市康县花桥村景区荡秋千。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3月24日,游客在甘肃省陇南市康县花桥村景区游览。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3月24日,游客在甘肃省陇南市康县花桥村景区游览。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3月24日,农家客栈的老板蒲袁清修剪盆栽为景区增添景致。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3月24日,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电商从业者武李萍通过网络直播推介当地农特产品延伸乡村旅游附加值。新华社发(郎兵兵 摄)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