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第一!前2月临夏州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近260%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甘肃省工信厅通报显示,2020年1—2月,临夏州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59.9%,排名全省第一位。

原标题:前两月临夏州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排名位列全省第一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近日,甘肃省工信厅通报显示,2020年1—2月,临夏州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59.9%,排名全省第一位。 

据了解,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由采矿业、制造业和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供应业三部分组成。分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高位增长的原因,尽管1—2月份临夏州采矿业、制造业基本没有大的投资,但是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供应业呈现高速投资态势。 

据介绍,当地各县(市)农村电网改造、管道基础设施建设进程加快,尤其是和政县(1 个)、永靖县(1 个)、积石山县(2 个)等4 个光伏发电项目、南阳渠提质增效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成为主要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