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驰援湖北蹲路边吃饭的司机遇烦心事 运费被拖欠……


来源:兰州晨报

今年春节期间,定西的货车司机高长虹从静宁免费拉运苹果捐赠到湖北,他蹲在湖北路边吃饭的照片,感动了无数人,也被多家媒体报道、转载

原标题:往湖北免费运送苹果的定西司机被拖欠运费

     市场管理方协调,爱心司机拿到1500元运费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鹏翔)今年春节期间,定西的货车司机高长虹从静宁免费拉运苹果捐赠到湖北,他蹲在湖北路边吃饭的照片,感动了无数人,也被多家媒体报道、转载。

但这两天,高长虹遇到了难心事。他向掌上兰州《翔哥帮忙》栏目求助:辛辛苦苦从成都拉蔬菜到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可是商户拖欠1500元的运费迟迟不给他。

高长虹告诉记者,他21日从成都拉运蒜薹给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一名姓陈的商户,说好的运费是2800元,可是商户只给他1300元。为了结清运费,他找到了市场管理方,但对方推诿不管。

记者随后联系到这名陈老板,“本来十二三个小时能到,他却走了十六个小时。”陈老板称,由于菜运来得迟,让她遭受损失,最后就给了1300元的油钱。该采购中心一位姓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请打110处理。”

此事经报道后,引起了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的高度重视,立即进行协调处理。24日晚,市场管理方将剩下的1500元运费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交给了高长虹。

“太感谢掌上兰州的记者了。”高长虹说,也感谢市场管理方的帮助,虽然经历了一些不愉快,但事情最终得到了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