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步数日均上万的他们,让我看到鲜活的金昌!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的朋友的微信步数就逆天了!

2020年全民响应宅在家里就是为社会做贡献的号召

过年买的新衣服终归还是输给了睡衣走亲访友变成了

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一日游

大家的微信步数都是这样的

其中大部分还是躺累了换个姿势

然而有的朋友的微信步数就逆天了!

社区志愿者

志愿者汪其飞

运动步数:2w+

汪其飞是金昌志愿者中的一员,大年初三开始,他每天挨家挨户盘点登记,测量体温,叮嘱各种注意事项,对发热的居民每天两次上门监测体温……同时,还需要到小区的出入口值守,对往来的车辆人员登记,及时劝离小区内聚集的人群。他不知疲倦地奔走于平均气温低于零度的金昌,一跑就是一天。

微信运动TOP 10

商超工作人员

毛豆鲜生店长苗兴明

运动步数:1w+

疫情期间,市民最需要的就是瓜果生鲜、日常用品,为保证市民的日常需求,苗店长穿梭于超市的各个区域,关注各类商品的销售情况,及时补充保证供应正常。每天的防疫工作他同样重视,上到顾客入店登记测温,下到超市的消毒工作他都不时巡查,不能出现一点纰漏。

微信运动TOP 10

记者

金昌广播电视台记者王鑫

运动步数:1w+

这是王鑫第四次采访报道驰援武汉的医疗队了,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她作为一名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挖掘那些最感动、最感人的新闻线索通过电视荧屏展示给大家。疫情爆发正值春节假期,王鑫和她的同事们即刻返岗,以记者的新闻敏锐性,捕捉新闻要点,向屏幕前的观众及时准确地传递新闻资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讲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的故事!

微信运动TOP 10

金川集团公司销售人员

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供应中心经理周洪涛

运动步数:1w+

2月9日,金川集团首批采用全新技术、高倍杀菌的银驼牌84消毒液产品火速面向市场销售。由于各行各业对消毒物资的需求十分迫切,周洪涛和他的同事联系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在满足本市消毒液需求的同时,打通京东的供应链平台、德邦和申通快递平台,面向周边供应消毒液。

微信运动TOP 10

外卖小哥

外卖小哥潘存涛&郭进辉

运动步数:2w+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民不便出门,对瓜果蔬菜、肉食制品、日用百货的需求日益增加。零下数十度的天气,外卖小哥包裹得严严实实穿行在空荡的街头,只是派送的不只是餐食,还有大包小包的蔬菜和药品。

微信运动TOP 10

健身教练

健身教练朱学顺

运动步数:1w+

朱学顺是一位健身教练,有着十分丰富的健身教学经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民宅在家缺少锻炼,朱教练发挥专业特长,用一个手机、一个瑜伽垫向网络上的健身爱好者、俱乐部会员们开启了一堂堂健身直播课。网友通过直播的方式,在家就能享受教练“一对一”指导健身,既疏解了网友们宅在家的压抑情绪,又保持健康的体魄。

微信运动TOP 10

邮政速递员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分公司投递班班长陈勤邦

运动步数:2w+

早晨六点,金昌还未醒来的时候,每天的第一批邮政物资就已经抵达金昌。相比以往,陈勤邦和他的同事们的投递压力要大很多,不仅数量上的增加,还有病毒消杀工作的增加。他们要把市民网购、邮寄的物品,还有疫情防控期间需要的消毒液、口罩等及时准确地送到用户手中。疫情隔绝了城市与城市,他们又把城市和城市之间安全地连接起来。

微信运动TOP 10

公交司机

金昌市6路公交车司机杨权

运动步数:1w+

金昌市6路公交车的终点站是金昌市人民医院的新院址,杨权正是6路车的一位司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每趟车乘客最多只有五六个人,其中大多数还是去医院看病开药的。他说,第一次见到公交上人这么少,希望能过早日打赢这场战役,人多起来,笑起来。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微信运动TOP 10

医生

金昌市人民医院肾内科医生刘洁

运动步数:1w+

刘洁是一个刚从医学院毕业的女孩,本应在家休假的她,正月初四便返回岗位投身工作。从发热门诊到留观病房,都可以看到刘洁和她的同事们忙碌的身影,每天为留观病人测量三次体温,病房消毒两次,为了全天候监测隔离观察病人的状态,他们需要三班倒,24小时待命,他们是离危险最近的人。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看到医护人员们脱下防护服后灿烂轻松的笑容,我们援助湖北的勇士们也就可以和家人团聚了!感恩有你!

微信运动TOP 10

警察

金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大队长于彪

运动步数:2w+

深夜,金昌已早早的进入了平静。然而在高速公路金昌东出口处,仍然灯火通明,党旗飘飘。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这里的车流量也较以往更多,工作人员正冒着严寒认真检查着每一辆入境车辆和人员。非常时期,非常担当,特殊的职责所在,于彪和其他单位的同事一起守好金昌的第一道防线,让金昌市民多一份放心。如今,金昌东检查点已经撤离,他们奔赴去往新的战场……

微信运动TOP 10

平凡与坚守,责任与汗水,他们义无反顾!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中将继续前行!(金昌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杨艺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疫霾下,微信步数日均上万的他们,让我看到鲜活的金昌!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0/16/wemedia/790f9f6a28645a162fc226aad2e4b965ca823f94_size31_w504_h336.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