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木兰》定级PG-13 导演大赞刘亦菲


来源:新京报网

据悉,《花木兰》将于今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原标题:《花木兰》美国定级PG-13,导演大赞刘亦菲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2月19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定级PG-13(PG-13级的电影是需要对13岁以下的孩子进行限制观看,对于13-17岁的孩子需要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片中可能有少量暴力镜头),《花木兰》原版动画的定级是G(G级属于大众级别,就算是孩子也可以自己独自观看,无需家长陪同),据猜测应该是真人版的战争戏比原版多。事实上迪士尼旗下的《加勒比海盗》系列、漫威系列电影、《星球大战》系列不少电影都是PG-13。>>>更多知识详见:美国电影究竟怎么分级? 

此前,外媒报道,《花木兰》选角过程缜密,导演妮基·卡罗称,她需要一个能够从身体和情感同时传递感动的演员,她需要一个战士,也需要一位好搭档。刘亦菲参与了所有动作戏,且90%的特技动作都是自己亲自完成。“她在试镜过程中,不仅文戏部分表现非常出色,而且体能方面表现也很棒,在体能测试环节做了器械、俯卧撑、引体向上等高强度动作,从未间断,从未出错,她比周围的任何一个男孩都要坚强。他们都为她的力量所震撼。”

据悉,《花木兰》将于今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