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最可爱的人 6.6吨“潘苹果”赠援“疫”线


来源:新甘肃

新冠肺炎防控中,最可敬的人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2月17日下午,天水花牛苹果集团在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的协调下,向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爱心“潘苹果”6.6吨。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天水捐赠爱心“潘苹果” 慰问甘肃省抗疫一线人员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朝霞 薛砚)新冠肺炎防控中,最可敬的人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2月17日下午,天水花牛苹果集团在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的协调下,向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爱心“潘苹果”6.6吨。

1582111874007075746.png

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作人员开箱查看苹果

两家受捐医院的负责人分别向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和天水花牛苹果集团表达了感谢之情。他们表示,救死扶伤是医务人员的职责所在,医务人员一定会尽职尽责,与全省人民一起战胜疫情,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天水花牛苹果集团的负责人介绍,这批捐赠的“潘苹果”是2月16日晚连夜从天水运送到兰州的。这批“潘苹果”共计6.6吨,550大箱,分别捐赠两家医院各275箱、3.3吨。

1582111881651045668.png

天水花牛苹果集团员工忙着装运苹果

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安排部署,协调协会会员企业及各产业分会先后向武汉中心医院、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甘肃援助湖北后勤保障部等医疗机构和省内抗疫一线的机构组织捐赠物资。截至目前,已经累计组织捐赠各类物资价值近329.08万元,其中现金约19.7万元、苹果102万元,食用百合120万元,医疗、消毒用品22.7万元,其他物资64.68万元。(图片均由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秘书处提供)

1582111888236042100.png

工作人员在省人民医院卸下捐赠苹果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