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确诊病例清零 甘肃天水一60岁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2月19日,天水市又有1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天水市累计确诊的12例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确诊病例清零,治愈率达到100%

2月19日,天水市又有1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天水市累计确诊的12例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确诊病例清零,治愈率达到100%。

这次出院的患者陈某某,女,60岁,天水市秦州区人。2月3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转至市第五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救治。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该患者体温逐步恢复正常,间隔24小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省、市级专家会诊,符合出院标准。

天水市新冠肺炎联合救治领导小组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天水市迅速制定了《天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方案》,成立了医疗救治及临床诊断专家组,坚持“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建立确诊病例“一对一”治疗制度和市级专家组定期会诊机制,配备最强医护人员,全程釆用中西医联合治疗手段,一人一策,一人一方,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新甘肃客户端、天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