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妇联:你逆行援鄂守护大家 我帮你照顾小家


来源:新甘肃

为帮助我省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减轻后顾之忧,省妇联、省卫健委日前联合发起“你逆行守护大家我帮你照顾小家”——关爱一线医疗队队员家庭公益活动,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免费配送蔬菜和水果。

原标题:【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你逆行守护大家我帮你照顾小家”,甘肃妇联开展关爱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活动

1582037964848000386.png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为帮助我省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减轻后顾之忧,省妇联、省卫健委日前联合发起“你逆行守护大家我帮你照顾小家”——关爱一线医疗队队员家庭公益活动,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免费配送蔬菜和水果。

考虑到省直医疗单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日常生活需要,省妇联严格筛选、采购正规企业的新鲜蔬菜水果进行合理搭配,由专业公司每周配送一次,直到支援工作结束。此次活动覆盖我省所有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截至目前,500余份蔬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已陆续送达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中。同时,我省各级妇联将跟进掌握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情况,适时提供老人、子女照护及其他家政暖心服务。

全省14个市州妇联也同步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他们结合实际,动员各方面力量,采取多种方式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及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并组织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按需开展有针对性的老人关怀、孩子照顾、心理疏导等贴心服务,共同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